最新公告

2020/12/17

【外景製作設備申請公告】

       o其他可輔助審查申請之文件(如:參賽報名表等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優先順序依照(畢製類/課程類/競賽類),同類別申請則依繳件時間排序。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3.通過名單將於期末考當週公告於媒中設備預約系統,請自行上網查閱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.寒假不開放五六日及2/9~2/18期間,其餘可提還日期及時段請參考學校行事曆QR CODE。

 

2020/12/17

  • 為配合校內行事曆,寒假自2021年1月18日至2021年2月21日,文友樓教室及實習場所均不開放使用。
  • 寒假將進行電梯建置工程,請避免進出文友樓,以免造成意外。
  • 2020/12/15

    配合本校行事曆    12/24()17:30起為子夜彌撒活動(進修部下午、晚上停班停課;其他學制各班晚上停班停課)  期間將不開放文友樓 各實習場所(含討論室)

    12/25(五)為聖誕節放假一日,期間將不開放文友樓 各實習場所(含討論室),將不開放提還機

    2020/09/18

    配合本校行事曆,10/9(五)-10/11(日)國慶連假期間將不開放提 / 還機、教室及實習場所(含討論室)感謝配合!

    2020/09/18

    配合本校行事曆,10/1(四)-10/4(日)中秋節連假期間將不開放提 / 還機、教室及實習場所(含討論室)感謝配合!

    2020/09/18

    配合本校行事曆,9/28(一)教師節 , 將不開放提 / 還機、教室及 實習場所(含討論室) 感謝配合!

    2020/06/19

    媒體中心通知配合本校行事曆,6/25(四)-6/28(日)端午連假期間將不開放提 / 還機、教室及實習場所(含討論室)文友樓將於6/24(五) 22:00起陸續關閉教室空間,為讓清潔阿姨打掃方便請同學下課後勿逗留於教室內!!!感謝配合!

    2020/06/04

    【媒體中心-寒暑假期間使用外景製作設備申請公告】
    注意事項:1.申請的器材務必依照年級權限。
    2.本學年度暑假須送修設備數量較多,僅開放5組AC160攝影機組(含腳架、收音槍、反光板)、2組C100攝影機組(含腳架)、
    GoPro攝影機組(含穩定器)4組、軟殼燈3組、F8n錄音機5組、H6錄音機5組、SkyPanel燈1組、
    無線麥克風10組(G3/SONY各5組)、動力線5條,其餘設備均不開放申請使用。
    3.優先順序依照(畢製類/課程類/競賽類),同類別申請則依繳件時間排序。
    4.尚未賠償及歸還器材設備的組別不得申請。
    開放提領歸還時間(每小時限一組提領): ※提領時間:6月29日(星期一)或6月30日(星期二)
    ※歸還時間:7月27日(星期一)或7月28日(星期二)

    申請日期:2020年6月17日(三)起至2020年6月23日(二)下午16:30止
    受理地點:文友樓2樓媒體中心
    申請方式:請於截止時間前備妥申請文件繳交至媒體中心給楊明達助教,逾期恕不受理。
    申請表格下載:媒體中心網頁(http://www.mirc.fju.edu.tw/)→點選左方「表單下載」→點選「學生表格」的「設備使用申請表」。
    備註:通過名單6/24公佈於媒中設備預約系統(http://booking.mirc.fju.edu.tw/),請自行上網查閱。
    應繳文件:1.申請表(課程->找指導老師簽名;參賽->找系主任簽名)
    2.企劃書(需有完整腳本、拍攝內容、拍攝時間表)
    3.其他可輔助審查申請之文件(如:參賽報名表等)

    2020/06/01

    鑒於近來同學不斷反映預約系統使用上的問題,所以媒體中心會於LF203 2020/6/10(三) 13:30~15:30  進行傳播學院媒體中心設備預約管理系統使用者問題反映座談會,請填寫報名表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dVkZFh3Gd-ZkwaU2_JXVEX17cEdJhTJQ-sPlqM10beBQjSBA/viewform
    如果有問題也請先填在表單內,方便媒體中心收集相關問題作為下一代預約系統的改善建議,為避免爭議此報名表需先使用CHROME的帳號登入,才能填寫。當天也會針對可以減解決的部分進行回覆,報名截止時間為6/9(二)23:59

    2020/05/28

    反光板代號更換 , 為了方便預約反光板流程,已更換代號,若有問題歡迎隨時與媒體中心反應,感謝配合!!

    2020/04/06

    配合本校行事曆,4/10(五) 紀念救主受難禮儀
    (下午、晚上停班停課,準備參與典禮)
    將不開放提還機、教室及實習場所含討論室,文友樓將於4/10(五) 12:10 起陸續關閉教室空間,為讓清潔阿姨打掃方便,請同學下課後勿逗留於教室內,感謝配合!!

    2020/03/27
    配合本校行事曆,3/30(一) 至4/5(日)
    春假放假期間 將不開放, 提還機及實習場所含討論室
    文友樓將於 3/ 27 09 :30 起陸續關閉無上課之教室空間等,為讓清潔阿姨打掃方便 請同學下課後勿逗留於教室內, 感謝配合。

    2020/01/01

    Happy New Year!!